当前位置: 首页 > 创新创业 > 竞赛 > 竞赛通知 > 正文
竞赛通知

关于开展2024年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 : 2024-03-29 点击量:

 

各学院(部)、中心及有关单位:


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,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,每年举办一届。该项赛事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,也是首批列入“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”的19项竞赛之一,对于推动人才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。

为了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9月举行的2024年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,现决定开展2024年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相关工作,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赛事组织

大赛由实践教学中心统筹,成立专家组,共同负责赛事的组织协调、培训、选拔等工作。

二、赛事安排

1.报名要求

(1)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,至2024年4月15日12:00截止。

(2)最多3名本科生组成一队(须指明团队联系人),按照赛事要求不允许跨校组队。

(3)报名团队请通过链接填报参赛相关信息,请务必做到信息准确。

报名信息表链接:https://jinshuju.net/f/NZEuLI

(4)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后,请团队联系人加入2024XJ数模QQ群(群号481381804)。

2.培训与校赛安排

(1)学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系列讲座培训,第一期培训计划于4月下旬开始,请各参赛团队认真参加学习。

(2)学校将通过组织校赛等方式,择优推荐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24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,为了尽量减少对学生上课或考试的影响,校赛拟定于2024年“五一”期间进行。

(3)请各参赛团队密切关注群通知,培训与校赛具体时间安排将在QQ群中发布。

(4)拟参加2024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团队必须参加且通过校赛选拔,不接受任何其他申请参赛方式。

三、联系人:

侯老师、张老师,联系方式:82668901,邮箱:shumoA@xjtu.edu.cn

陈老师,邮箱:chenlei@xjtu.edu.cn

 

实践教学中心

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

2024年3月29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