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告 > 通知公告 > 实践教学 > 菁英班 > 正文
菁英班

关于2023年华为HarmonyOS菁英班、ADN启航计划奖学金、奖教金获奖名单的公示

来源: 发布时间 : 2024-03-13 点击量:

各学院(部)及有关单位、各位同学:

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“六卓越一拔尖”计划2.0以及“科教融合 协同育人”的战略决策,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,实现优势资源共享,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共建HarmonyOS菁英班和ADN启航计划, 校企协同培养相关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。

在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,2023HarmonyOS菁英班和ADN启航计划各培养环节已顺利完成。经双方共同评定,现将2023年华为HarmonyOS菁英班、ADN启航计划的奖学金、奖教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,详见附件。

如有异议,请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实践教学中心(工程坊)A513办公室。

公示时间:2024313-315

联系人:张炜丽  029-82667907


附件:

12023HarmonyOS菁英班奖学金获奖名单

22023ADN启航计划奖学金、奖教金获奖名单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实践教学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4313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