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课与开放实验

关于公布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 : 2024-03-01 点击量:

各学院(部)、教学实验中心(室)、重点实验室及有关单位:

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探索精神、科学思维、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,学校鼓励各级、各类实验中心(室)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,秉承面向全体、因材施教、形式多样的原则,开设开放实验项目。

根据《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实验中心(室)开放办法》(西交教〔2007〕14号)的规定,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实验中心(室)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已结束,实践教学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的943项开放实验项目进行了审核,现予以公布,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学生报名工作:由各开课单位受理学生的报名工作,学生于2024年3月17日前与开课单位联系进行开放实验项目报名,各项目基本情况和报名方式见附件。

2、开放实验项目的管理:按照《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实验中心(室)开放办法》中的有关规定,经公布的开放实验项目必须按要求开出,由各学院(单位)监控开放实验项目教学质量。

3、本学期结束前,各有关学院(单位)将开放实验教学情况汇总至实践教学中心。

联系人:张炜丽    联系电话:82667907


附件:西安交通大学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实践教学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4年3月1日


关闭